Ma Long and Xu Xin Research Institute
***養病閉關***
所有內容嚴禁二次轉載

君の名は

(三次發佈紀念,Loft你好,Loft再見)

給先前中獎的 @林念茶_losing 同好製作的名字合集

再次祝福龍晉升爸爸~

兩位接下來的比賽加油!


備註:

*原素材源自網絡,整理出來僅供各位同好參考,不妥刪

*原則上本整合不允許搬運出loft,如需二次轉載整合中的原素材,請務必征求原作者意見


*多圖預警


***君の名は(你的名字)***



这是你的名字





是步入秘境的密码,开启时光的钥匙




是以上亿光年的缘分编织的故事





我已穿过茫茫人海





掠过宇宙漫天星际





让我终在这尽头,看见你的影子






回应熟稔的声音








记录每一个时刻









你的荣耀,我的光芒






我们共同的辉光






你的执着,我的坚持






我们共同的梦想







你的心思,我的心意






我们共同的奇迹







未来的无数困难,我们能克服吗?






我们两个,一定笑着,完成反击的






你是我唯一的,最强武器






在这个世界,留下我们的印记吧







不再畏惧,不再踌躇








永不倒下,永不分离——









只要我呼唤你的名字




-FIN-


*下劃線部分選取自同名電影主題曲《前前前世》Original Ver.歌詞

“私たち越えれるかな

この先の未来数え切れぬ困难を

言ったろ 二人なら

笑って返り讨ちにきつと出来るさ

君以外の武器は他にはいらないだ”


獻給最好的師兄弟



桌椅匠

12/12/2017


评论(13)
热度(109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桌椅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