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 Long and Xu Xin Research Institute
***養病閉關***
所有內容嚴禁二次轉載

兄弟咱借一步说话

借位&間接親吻整理。徹底放飛自我產物,雙箭頭注意

(謹記:沒事不要隨便抽獎!)


備註:

*原素材源自網絡,整理出來僅供各位同好參考,不妥刪

*原則上本整合不允許搬運出loft,如需二次轉載整合中的原素材,請務必征求原作者意見


*多圖,有私設濾鏡



***兄弟咱借一步说话***



-兄弟。

-嗯?



咱借一步说话




别让围观的人太多,说不出口又干着急






其实,自从,我第一次见到你




日思,夜想,在我身边都是你







表达,心迹,我远离了又靠近







靠近,远离,我总是小心翼翼






国内,国外,执手走过千万里









同悲,共喜,却紧张不能自已







不论结局如何,我一定要告诉你





从前再到往后,你一直在我心里





兄弟,见笑,我又何尝不如此





记得耳边气息,记得掌心的印记






你说,我听,这是无形的默契









此生,今世,都要和你在一起






风来,雨去,一同向未来看齐





愿得永结真心




亦愿一生拥有你




彩蛋1:

当亲戚发现事态有异



但木已成舟时



是这样的



彩蛋2:

听说你们很想知道整理者的感受?

拉灯——





-FIN-


*部分貼圖受私人濾鏡影響,沒有直接的借位或以其它的特殊拍攝角度呈現,見諒

*借位僅呈現為視覺上的錯覺,不代表真實動作


獻給最好的師兄弟



桌椅匠

23/11/2017


评论(8)
热度(134)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桌椅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