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 Long and Xu Xin Research Institute
***養病閉關***
所有內容嚴禁二次轉載

薇醬說得很對。在這個她不會看的地方,把我的小公主的話記一下:


「我們當球迷的,總以為自己堅強有力,總以為能替心上人遮風擋雨。其實我們的意志力遠遜其人,乃至不比絲毫半點,皆因我們仲有自己人生,他們卻只有一條路可走。

一場勝利便作歡欣鼓舞,一場失利便言永遠相信,其實都是迷茫不安、前途未卜之表現。人於世間而平等,不會有一人之成就便可作他者終生信條。大可真情實感地付出,但不論你我,必須要走正確的路。

高峰低谷,跌宕起伏,且看他走下去即可。沒有絕對的失敗,抑或絕對的功成名就,你只需知他的每一步必有其意義所在,方且不慌不忙予以祝福。眾生苦短,願你享用這段苦樂旋律。」


By Vera

12/11/2017

评论(2)
热度(6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桌椅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