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 Long and Xu Xin Research Institute
***養病閉關***
所有內容嚴禁二次轉載

PainKiller

大概是一把小匕首的刀量

傷病退散祈願


備註:

*原素材源自網絡,整理出來僅供各位同好參考,不妥刪

*原則上本整合不允許搬運出loft,如需二次轉載整合中的原素材,請務必征求原作者意見


*多圖預警


***PainKiller***



我是锋刃,我是伤口






我是耳光,我是面皮





我的绞刑架,我的刽子手




是那永无止境的疼痛










和这辗转反侧的折磨







那赛场如此原始,成败等同生死






我所隐藏的痛苦,鲜少为人所知







只因我战斗到底,只因从不言弃








只因我托心交付,是你陪伴之时








总不能流血便喊痛









怕黑就开灯






终归要刀剑丈江湖






去留两昆仑








我甘洒热血的战场,怎能不回归









我生死与共的兄弟,怎能不想念







愿铁鞋踏破荆棘










玫瑰绽放荒野






愿此生予君一诺





不惧长路多斜





-FIN-


*本整合已盡量選取無直接刺激性貼圖。如有不便或造成不適,還望諒解

*特殊時期,本篇暫不標記任何tag,日後將適時恢復


獻給最好的師兄弟



桌椅匠

10/11/2017

评论(13)
热度(260)
  1.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桌椅匠 | Powered by LOFTER